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
喉嚨痛好幫手

又開始懶....迫自己寫篇短blog先:p
長話說說 由我的空姐朋友介紹
對於”幾成日”會喉嚨痛的我絕對是恩物!
吃後喉嚨馬上會有涼快的感覺,驚喜的是效果持續。有別於市面很多喉嚨產品的短暫效果
可能很多人已認識此產品(我想這完全不是新產品吧@@) 加上近來團購竟有龍角散的出現, 實在是很吸引我想狂掃貨!但當我得知日本比香港的團購每盒便宜約30大洋時我就卻步了
 
 

如各位有興趣購買龍角散的話, 請先找找身邊是否有朋友會去日本(相信去日本的人總會有一個兩個吧)
官網如下,有幾款味道
全日文睇唔明可隨意找個”龍角散”團購的內容睇睇就會好清楚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