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
悠悠放縱早午餐@ caffè HABITŪ the table

因為蘋果的化妝箱介紹,就想到中環caffè HABITŪ the table 嘗嘗 (下指HABITŪ)

隨了覺得抵食,都是覺得抵食! $138 (未加一)的價錢可以嘗到HABITŪ Brunch Buffet實在難得,平常到HABITŪ吃個意粉多加杯飲品就是這個價錢了
 我相信(深信)經過蘋果的介紹後,HABITŪ Brunch Buffet 更加廣為人知,時段亦由12-4pm變成12-2pm/ 2-4pm兩個時段

有人覺得一個時段比分開兩個時段更抵食,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的確是
但站在多個層面上,分開兩個時段餐廳能賺到更多利潤以繼續維持這抵食”Brunch,消費者兩個小時吃個Brunch也不算十分趕,是雙羸啊

我訂了2-4pm時段 (於兩星期前訂檯,本想上星期日但已經滿座)
地點不難找,我算是個超級路痴都可以找到,地點是個1樓樓上舖,不弄個Brunch Buffet是較難吸引人特意尋訪
未到2pm已到達餐廳,多等10分鍾就能入座
以現階段,不訂檯是不可能隨心走來吃個Brunch (平日可能得)

環境裝修都是一貫HABITŪ的風格
當天食客大部份以女生3-5人為單位的Girls talk為主,雖然我都是個女生,但真心覺得太嘈了! 當天我只和男友兩個去,說句話都要大聲一點才行
但大家心情放鬆食得開懷,開心自然多講幾句,Natural High我倒是明白








  

餐牌上的4/3的東西都有嘗過,但有少部份食物都需要去才會有 (Buffet大家會有點喪叫,要諒解)
如有個意粉我們等了45分鍾,當意粉來到的時間,我同男友好想食意粉的階段已經過去,要再吃下去就變得困難了
另外有個意粉是漏單而消失 (這合是完全的漏單,之後都一直沒出現) 而我們都90%飽了就更是不會去追
但因為餐廳服務員都是有善快手型,就算當天有不足之處,我的心情仍然不受影響




食物方面,不算超級美味但亦不為過 (我已被抵食沖昏頭腦)
值得讚是份量較的骰,每款可以輕嘗就是最好
飲品每人只有一杯 (好像加$20可以任飲其他飲品如咖啡) 檸檬汁酸度屬於唔係同你講笑個種

平平地,過一個放縱放鬆的下午

caffè HABITŪ the table
地址 : 中環和安里1號德和大廈1


電話 : 3974 515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